Monday 30 December 2013

回顧 貳O壹叁之拾

想趁2013還沒結束前,以反思回顧的方式為它來個簡短的小總結:D

1.不幸中的幸運幸運中的不幸服了三個月兵役!
2.慶倖在服兵役的日子里有三個忠實夥伴愛麗樂添子彬的陪伴
3.幸運認識了了開朗正面積極噼里啪啦的愛欣
4.彭亨佛教會,永權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傅,讓人生有了新的认知
5.驕傲得到了一張anugerah的文憑,但讓我得到更多是成為了kem tasik chini人人皆知的tamtam
6.ankeuke-享受工作品尝咖啡的好地方,還有,我的第一把乌克麗麗
7.中六新生活。新朋友。張瑪荔的大同學愛,空空的小小女人,玲玲的開朗勇敢,佩琪的天使美女,哦妮的長髮飄逸,啊朴安的搞笑小慧,國陽的多手多話,余曹全的依光洙,都讓我的中六超級快樂的!
8.中六那該死的課業壓力!
9.三度與朋友們背包旅行-愛麗欣瑛家馨吉隆坡,子彬斯進國健文馨馬六甲新山,瑪荔空空國陽新加坡!
10. 2013幸福擁有了很多很多煩人但又常伴我左右的朋友讓我今年一整年都不寂寞!

愿:2014幸福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